柠檬宣言

万圣节,party QUEEN 妆神弄鬼



今天就是万圣节啦,你们有没有和小伙伴们约起来呢,已经开始组织各式各样的万圣大聚会了吧!

既然是万圣节,相信各式搞怪惊悚的妆容肯定少不了,但这厚重的妆容对肌肤造成的负担也不可小觑哦。嗨到凌晨,皮肤的抵抗力也随即下降了。千万不要一个万圣节party过后脸就真的变鬼了!今天我来为你支招,万圣节派对怎么玩得嗨又能保住好肌肤!

 

假如你的肌肤比较敏感,容易泛红,在派对前后数天记得於早上或晚上使用有补湿功效的舒缓面膜,避免肌肤又红又肿


派对后的数天,建议尽量不要化妆,也不要一次过使用多种护肤品,让肌肤好好休息,派对当日肌肤状态必定大勇!

派对结束,狂欢过后,欢快的人也筋疲力尽,想就此躺在床上,睡个天昏地暗。想想你的皮肤吧,一整夜处于活跃状态的肌肤细胞此时也希望得到片刻的休憩了,浓妆残留于脸上,连同空气中的尘埃、废物一起进入毛孔,倘若任由脸上浓厚的脂粉继续堆积在肌肤表面把毛孔紧紧堵塞,皮肤将得不到任何呼吸,肌肤废物也难以代谢排出。接下来的结果可想而知,为你的肌肤着想,先认真卸妆吧。

要注意的是不要过量使用卸妆产品,过度清洁有可能造成皮肤过敏或者发炎。按摩固然能够加强卸妆效果,但是有一点必须注意,按摩时间不能超过2分钟,否则会给肌肤带来附加伤害。卸妆完后一定要用温水将脸洗净,因为这样才能使角质层的污垢更好地得到清洁,乳化也能更加彻底。之后可以用冷水进行洁面,能起到收缩毛孔的效果,同时加速肌肤血液循环。

推荐产品:

轻奢氨基酸洁面乳

氨基酸表面活性剂,良好的去污能力,温和无刺激。相对于其他皂基而言更贴近肌肤的弱酸性,不破坏PH平衡 ,不损伤皮肤的同时,还能够有效的清洁。这款净颜乳泡沫细腻温和,产品成分中添加了小分子的玻尿++酸,在脸部清洁的过程中同时是皮肤得到更好的滋养。

 

你以为认真洗完脸,就能一头倒在床上?想要真正安睡,让疲劳了一晚的肌肤好好“喝”杯水才是关键。化妆后皮肤通常都会变得很干,在加上现在秋冬季节,干燥的空气很快就会夺去你皮肤中的水分,引起皮肤的小皱褶,脸部出现阴影,会让你瞬间看上去老了好几岁。

你可以于洁面后用天然植物提取之黄金焕颜水光精华液

欧洲珍稀海藻糖提炼,持久莹亮美白

含欧洲珍稀海藻糖深度萃取成分,即使面对恶劣环境,也能在细胞外层形成强有力的保

护膜,为肌肤细胞补充和锁定营养。



有效补水锁水,改善干纹,直达肌肤底层

补水保湿,有效渗透,长时间保持水分不流失,改善肌肤干燥起皮、粗糙现象,使皮肤柔软而富有弹性,帮助其他护肤品成分更好的吸收。

 

最好的护肤方法还要由最简单的做到 11点入睡。如果你能维持一星期有5天11时入睡,不消两、三星期你一定会发现皮肤变得更好!

在晚间表皮的水分散失将大大提升,於是早上醒来,皮肤特别容易感到乾燥绷紧。在睡前1至2个小时内,最好能够喝一杯暖水,让身体细胞於入眠时循环吸收水分,令肌肤更加柔滑细緻。切记不要要睡前半小时内喝水,避免早上起来出现水肿。

好了,万圣节护肤技能你GET了没

 



评论